close

阿婆是一個勤儉樸實的養豬人家……


有一天¸一個年輕人走過來問阿婆……


年輕人 :『阿婆¸請問您用什麼餵豬……』


阿婆 :『偶就是用一般的餿水啊……』


年輕人 :『我是動物協會派來的……我懷疑您虐待動物……』


隨即開出一張十萬元的罰單……


幾天以後¸又有一個年輕人走過來問阿婆……


年輕人 :『阿婆¸請問您用什麼餵豬……』


阿婆¸這回變聰明了……


阿婆 :『我買肯德雞、麥當勞給牠們吃……』


年輕人 :『我是飢餓30協會派來的……我懷疑您浪費動物……』


於是又開出一張十萬元的罰單……


阿婆的心理是ㄍㄢ(四聲)到不行……


又過了幾天以後¸又有一個年輕人走過來問阿婆……


年輕人 :『阿婆¸請問您用什麼餵豬……』


阿婆¸這回終於爆發了……拎娘卡好勒……出這個不行出那個也不行……


拎娘拿icash卡給牠們¸看要出什麼?叫牠們自己到7-ELEVEN去買啦……


年輕人 :『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