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晚上下著雨¸黑漆漆的一片……


我在鄉間小路伸手搭便車¸看到有輛車漸漸靠近後停下……


我心裡自然很高興¸立即就跳進車裡……


隨著車子慢慢前進¸我這才發現駕駛座上沒有司機……


車裡頭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……


更恐怖的是¸車引擎並沒有發動……


我害怕極了¸直到看見前方出現萊爾富的燈光¸便躍出車外¸趕緊逃命……


一進到萊爾富¸我跟店長訴說這次離奇的經驗(見鬼了)……


十分鐘後¸突然有兩個人走進來¸上氣不接下氣¸全身濕答答的……


其中一個人環顧四周¸看到我¸推了朋友一下說 :『你看¸就是那個笨蛋¸
居然在我們推車的時候跑進車裡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