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光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了阿芳……


在阿光的極力追求之下……


阿芳接受了阿光……


半個月後¸阿光就把阿芳給那個了……


阿芳很生氣的說 :『你簡直是禽獸……』


阿光:『……』


從此兩人各分東西了……


過了一年後¸阿光再次遇上了心儀的對象……阿芬


同樣地¸在阿光的極力追求之下……


阿芬接受了阿光……


由於有了前車之鑑¸阿光除了對阿芬呵護備至之外¸其他的就不敢再造次了……


如此一年過去了……


阿光、阿芬兩人在一起時¸除了牽牽小手外¸其他就沒做什麼事了……


有一天阿芬問阿光 :『阿光¸我們在一起一年了!你愛我嗎?』


阿光 :『我當然愛你啊!』


阿芬 :『那為什麼除了牽我的手之外¸其他事都沒做呢?』


阿光 :『我不敢!因為我怕失去妳……』


啪的一聲……阿芬說 :『你簡直禽獸不如……』


阿光 :『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