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代的科技日益發達……


世界各國無不爭食此一大餅……


紛紛祭出高科技產品……


有一天¸台灣人、日本人及美國人同在一起洗三溫暖……


此時B B call響了¸只見那美國人抬起左手一瞄說 :『噢!原來是我女朋友call我!』


(沒想到美國的科技如此先進¸B B call的號碼竟然能秀在皮膚上……)


又過一會兒¸電話響了¸只見那日本人舉起右手拇指(呈電話狀)插進耳朵說:『莫希、莫希!我現在洗三溫暖¸待會兒就過去妳那兒……』


(想不到日本人的科技也如此發達¸手竟然能當電話使用、真了不起……)


此時台灣人心想¸待會兒要是電話再響……
那我不是糗大了?還是先上個大號在說吧……


上完廁所出來……屁股後面竟然黏著一張衛生紙……


日本人及美國人看了哈哈大笑……


此時台灣人¸不疾不徐的說 :『還敢笑!你們懂個屁啊……
你們不知道我在接傳真文件嗎?』


美國人 :『……』


日本人 :『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