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對父女¸父親早年喪偶……


女兒也過了嫁娶年齡¸父女兩人相依為命……


有一天父親從外面回來……


聽到女兒房間有不尋常的聲音傳出來……


心想女兒幾時交了男朋友¸怎麼沒介紹給老爸認識……


隨即往女兒房間一探究竟……


沒想到一看¸突然大吃一驚……


怒斥女兒為何如此傷風敗俗……(因為女兒太寂寞了¸
所以到情趣商店去買了三段式的電動玩具……)


女兒回答說 :『我都幾十歲的人了……我也是人啊……我也有需要啊……』


父親聽了¸無言地退出房間……


第二天¸女兒下班回家看到爸爸喝醉酒、唱著歌……


而且桌上還擺著她剛買的電動玩具……


於是女兒生氣地說 :『爸爸你怎麼可以擅自把我的電動玩具拿出來……』


爸爸說 :『女兒¸妳也真自私啊¸你就可以解決你的寂寞……
難道我就不能跟我的女婿乾一杯嗎……??』


女兒 :『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