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康因為太胖了¸所以想去減肥……


有一天¸來到減肥中心……


櫃檯小姐 :『先生¸你要減肥是嗎?』


小康 :『是的¸費用怎麼算?』


櫃檯小姐 :『我們這邊有分500元、1000元、1500元三種,
請問你要哪一種?』


小康 :『那就先試試500元的吧!』


櫃檯小姐 :『這是鑰匙¸你到一號房間去吧……』


小康打開一號房間¸看到裡面坐著一個漂亮且穿著比基尼的女孩子……


女孩說 :『你追我¸如果你追到我¸我就給你嘿……嘿……嘿……』


小康一看¸機不可失¸拔腿狂追……


追逐了一會兒¸追到了……同時也嘿……嘿……嘿……了


回到家一秤¸瘦了兩公斤……小康好高興喔……


第二次小康又來到減肥中心……


這次小康選了1000元的……


打開二號房間¸看到裡面坐著一個超漂亮且裸體的女孩子……


小康看了血脈噴張……


這女孩說 :『你追我¸如果你追到我¸我就給你嘿……嘿……嘿……』


小康拼了老命也要追到她……經過了一番追逐……


最後小康終於如願以償了……


回到家一秤¸哇!!!瘦了5公斤……超開心的


第三次小康帶著期待的心¸又來到減肥中心……


這次小康當然選1500元的……


打開三號房間¸看到裡面坐著一隻大猩猩……


大猩猩說 :『我追你¸如果我追到你¸你就給我嘿……嘿……嘿……』


小康一看¸高喊我的媽啊……拔腿狂奔……


經過兩個鐘頭的追逐……小康終於被追到了……


同時也被嘿……嘿……嘿……了


小康此次瘦了10公斤……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