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大腦召開每年例行的檢討大會……


肺臟舉手發言 :『報告大腦¸我想退休了……』


大腦 :『為什麼?……』


肺臟 :『因為我的老闆¸一天要抽三包煙¸我已經無法再忍受了……』


大腦 :『你的年資到了嗎?……還沒就甭說了』


肝臟接著發言 :『報告大腦¸我也想退休了……』


大腦 :『說說你的理由……』


肝臟 :『因為我的老闆¸不管什麼時候¸什麼酒都喝¸我已經無法再負荷了……』


大腦 :『等你找到代理的……再退休吧!!』


小光頭趴在桌上說 :『報告大腦¸我要提前辦退休了!!因為我真的不行了……』


大腦 :『那個趴在桌上的是誰!起來說說看你的理由!』


小光頭說 :『報告大腦¸我要是起的來……還用提前辦退休嗎?』


大腦 :『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