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嬌與志明是相戀很久的一對戀人……


有一天志明說 :『春嬌¸我向妳求婚!請妳嫁給我吧!』


春嬌 :『你向我求婚?你有多少錢啊? 』


志明 :『我存有五萬!』


春嬌 :『哈、哈! 五萬!等你有五百萬再說吧。』


第二年志明意氣風發出現在春嬌的面前……


春嬌 :『你現在有五百萬了?』


志明 :『不¸我現在有五千萬……』


春嬌 :『出乎我意料之外?我就答應你的求婚吧!』


志明 :『可惜妳只值五百萬……』


春嬌 :『……』


<<<<<<……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